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

运动是每个人类的必需品


💪目标 - 😍12周后我要有这样养眼迷人的身材😍:

  1. 腰围 22寸   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2. Hips 肌肉增强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3. 手臂变成像明桢那样紧细


需要告诉Personal trainer的事情:


1. 贫血


2. Left elbow跌倒还疼


3. Right knee撞到墙壁还疼,穿高跟鞋发抖



身体健康每况愈下。

策略:Personal trainer 训练我

希望有个morning person personal trainer,可以上班时间前train我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目前没有full time工作。。。12周内,应该可以完成后再做full time吧😬

找到了一个12周的plans 👀
它说,是个👀mobile personal trainer👀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么~🎶🎵💃


We Come To You!
😂这个标题真的看得我心痒痒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